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积极进行疫情防控,合理组织施工生产

2020-02-17 22:3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辉

为确保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按业主的节点工期要求顺利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在春节期间,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45名干部职工和劳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井然有序组织现场各项施工生产。

1.jpg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党中央和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项目部积极购置疫情防控物品并及时配发,对所有项目职工、劳务工逐个进行详细排查、登记、备案,每日工前、工后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体温观测,严格执行“健康打卡”程序。项目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对每日施工情况进行精细组织、合理安排,使现场能按照项目部制定的工期计划进行施工生产。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时期,项目部在及时准确的应对疫情的同时,各项现场施工也在安全持续的进行,做到了疫情防控、现场生产“两不误”。

春节期间,现场施工共完成桩板结构6块承载板钢筋绑扎作业,共3748㎡,加工绑扎钢筋656吨。(杨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