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铁警接受疫情人身意外保险捐赠

2020-02-16 20:3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佳佳

自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逆流而上、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而一线民警的安危也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2月16日下午,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安中心支公司领导一行在延安铁路公安处副处长仵新学的陪同下,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延安站派出所及特警支队全体干部民警、辅警共计60人捐赠办理了抗击疫情人身意外保险,每人最高保险额度20万元,累计责任险额1200万元,同时送来牛奶、饼干及水果等慰问品,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第一线的铁路公安民警的关心和支持。

对于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安中心支公司的善举,副处长仵新学代表延安铁路公安处党委和全体干部民警、辅警表达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全体民警牢记使命,不负众望,严守陕北铁路关口,扼制疫情蔓延,坚定决胜信心,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陈佳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