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项目部驰援地方政府开展抗疫工作

2020-02-16 18:4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广磊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铁七局宜彝高速项目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快速、高效、有序的开展防疫工作。项目部第一时间号召党员和10余名团员青年在最短时间掌握防疫知识,组织青年团员在网上学习疫情相关知识及防疫志愿者的专业技能,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投身项目部和蕉村镇防疫工作,展开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当地政府一同抗疫,共克时艰。

2月15日,完成项目部内部的防疫工作后,项目党支部书记率领项目部在岗党员和青年团员协助项目所在地蕉村镇开展志愿者防疫工作。利用项目部优势资源,派遣洒水车灌装消毒液对沿村、镇街道进行全覆盖消毒。与此同时,项目部志愿者积极配合当地民警和政府工作人员对各路口进行严防盯控,对来往行人及车辆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并利用学习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对当地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志愿者还为值班工作人员送去泡面、矿泉水等生活用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表示敬佩,同时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广大抗疫战士们站在一起,共同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积极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包括公共设施消毒、防疫消杀、协助排查、募集医用物资、宣传防控要点等活动,累计出动志愿活动30余人次,募集到防疫口罩两千多只,消毒液300公斤,防疫手套、肥皂、洗手液若干,协助排查信息2000余人次,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进行了广泛有效宣传,协助蕉村镇政府共同“战疫”,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灾难面前,志愿者从未缺席,中铁人也永不退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