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草原铁路保障牛奶运输

2020-02-16 16: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田汪洋

为了保障市场供应,面对各地汽运车辆难组织、运量孝运费高等问题突出,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组织大量集装箱运输冷鲜货物,全力以赴确保牛奶运输畅通无阻。

“这批牛奶是发往武汉的保障物资,大家要打起精神一盯到底,确保应急物资安全送达。”2月5日,临河铁路货场装车现场紧张而又繁忙,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乌海货运中心临河车间党员、副主任黄翼文对装车现场所有货装人员严肃叮嘱着。

面对管内牛奶生产企业产量增大,外运需求剧增和保温车、冷链运输车等特种车辆运力不足的情况下,乌海货运中心成立疫情物资运输保障小组,主动对接管内乳品企业、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动态掌握企业生产信息和库存情况。针对乳业公司提出的发往全国400多个城市的运输需求,制定专属物流方案、设置“线上线下”人工客服,开辟应急物资运输“绿色通道”,按照优先安排运输计划、优先装车、优先取重送空、优先编组挂运等“六优先”原则,为湖北、四川等疫情较为严重地区的居民,牛奶正常供给和安全运输提供保障。自1月5日至2月5日该中心向湖北十堰、漯河等地发运牛奶共计204吨,全国共计发运牛奶7763吨。

“疫情期间,我们党员始终坚守岗位,保证管内的货运服务网点不关闭,各项业务均可办理,同时向客户承诺,全程货物运输‘零红灯’,货物装载‘零破包’,货运办理‘零阻碍’。”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乌海货运中心党委书记王盛说。(李红红 田汪洋)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