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02-15 13:3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尚靖

目前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第二个潜伏期,上海八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切实做到了“关键时刻靠得注豁得出、顶得上”, 群防群治共同战“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的作用,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上海八组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团员成为抗击疫情的“顶梁柱”,群众心中的“主心骨”。

     面对党旗他们郑重承诺,我自愿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一线战斗,不惧艰险,不畏生死,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战必用我、用我必胜。

肖芳车长会检查每位乘务人员得防护用具是否佩戴到位,这也是保护我们自己的有效途径。

     大家都尽力为旅客提供周到的服务和帮助。遇有老人、小孩等重点旅客,他们会随时提醒勤洗手、多喝水,并为他们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

      消毒工作是重中之重,党员刘长立说:各个地方的死角都不要放过,让旅客放心更让我们安心!

      坚持每个班消毒两次,每两个小时开窗通风一次。上车人数较多的车站,要增加一次消毒次数。

疫情如火,军令如山;

指令所指,党员所至。

加油,我们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