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 “扫码”出入进行时 防疫再添新屏障

2020-02-14 21:5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张师傅,请您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后在手机上录入您的个人信息和体温后再进入办公区。”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q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七局</a>一公司员工在门岗扫码进入办公区域,此举大大减少了交叉感染,提升上下班通行效率.jpg

“唰1随着一声扫码成功的系统提示音,张师傅手机上的信息登记表弹了出来,他用二十秒填写完后,快速进入办公区。

“这个扫码出入真不错,手机上就可以操作,避免了桌子上签字登记的交叉传染,真方便。”

2月14日一早,中铁七局一公司机关门口,员工在监测完体温后,用手机扫描门口的“二维码”,填写信息后快速步入办公区域。

据悉,该“扫码”系统不用下载任何软件,员工通过扫描门岗处的二维码,就可以在手机端自动生成显示部门、姓名、联系方式、出入时间、当前体温、有无接触史的信息表,通过线上填写自助完成出入登记。同时该扫码系统还与“员工健康情况每日记录”“劳务人员信息登记表”相连,系统管理员在后台可以时时掌握员工和劳务工动态,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加强疫情溯源的管控和监测。

这是该公司应对员工复工后加强疫情防控的进一步升级,此举实现了精准统计,大大提升了员工上下班通行率,避免了因指纹刷卡、纸质填写登记带来的交叉感染,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隐患,有效提高科学防控疫情的效率,为防控疫情再添一道有力的屏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