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经营工作专题会

2020-02-13 09:3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左兴东

2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经营工作专题会,对疫情防控时期如何加强公司经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公司2019年经营工作情况,分析了2020年经营承揽形势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今年公司经营思路、市场经营布局、城市与属地经营等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领导围绕经营重点工作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在经营合作模式、经营管理考核、拓宽经营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意见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建议。

安茂平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开展好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同时,对下一步经营工作,他强调:一要盯紧重点经营区域,分管领导和经营部门要对重点经营项目及时跟进;二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成本管理,努力降低成本,实现经营管理协调发展;三要推行领导班子经营包保,进一步完善经营考核工作,提升全员参与经营的积极性;四要多方面努力争取经营承揽资金支持,主管及分管领导要带头跟进,做出表率;五要树立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要在认真做好合作的基础上,努力实现经营工作新突破;六要适应经营形势发展需要,在公路特级资质的获取上先行一步,多想办法。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及经营、工程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