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到机械化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为职工发放防疫用品

2020-02-12 01:3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viewfile-9.jpeg

2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到机械化公司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并为职工发放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用品。柳仓太认真听取了机械化公司排查防控工作汇报,并仔细了解职工的基本情况,对机械化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零感染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即将复工做出的大量细致工作进行了积极评价。

柳仓太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防疫工作是我们目前工作的重点要点,集团公司及公司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做到复工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柳仓太提出“三个继续”要求:一是机械化公司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根据党中央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担当,把打赢疫情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要继续做好外地职工返兰的居家隔离工作,合理安排居家办公保证工作不耽误,做好对生活区和办公区的轮值轮守和日常消毒工作,每天两次全面消毒,每天两次职工测体温不能停;三是继续做好员工生产生活的各项保障工作,想方设法为职工和务工人员配备口罩、消毒用品和防护用品,确保疫情结束时人员零感染。

最后柳仓太指出,在集团公司及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要坚决扛起责任,树立信心,以必胜的信念打好疫情防护攻坚战。

(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