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开展疫情防控 排查工作

2020-02-12 01:2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美霞、李泽一

为进一步加强管内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沙良物流园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呼和货运中心沙良物流园区,向园区负责人了解对园区近期职工的情况并查看其单位的测温记录本,并组织园区保安人员对进入园区人员开展体温检测。

派出所要求沙良物流园区继续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加强园区进出人员、车辆的安全监管及防疫排查,确保内部秩序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到位。(付美霞、李泽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