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一样的会“疫”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三项目部再次部署防疫工作

2020-02-12 01:0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珍

“请大家加紧下载安装这个会议APP”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三项目部支部书记董肖宇在项目部微信工作群里说道。语毕,项目部职工迅速反应,陆续下载安装和注册,并将结果反馈到工作群中。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为积极响应国家和上级组织的要求和安排,尽量减少人员集中,2月7日,第十三项目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对项目部防疫及复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做到防疫工作和施工生产两不误,项目部共51名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项目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传达学习了公司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对项目部如何落实上级指示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各部门做到防疫的同时积极做好工程复工准备,职工要严格服从公司和项目部的安排,不聚餐、不扎推,做好自身防护,坚决打赢防疫抗疫攻坚战。(李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