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支援当地政府疫情防疫工作

2020-02-11 14:2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孔丽

本报衢州讯(杨孔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衢宁项目在得知衢州市政府防疫物资短缺后,充分发挥行业特点,以自身业务和资源优势,为衢州市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提供疫情防控服务保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线桥运输分公司衢宁项目主动联系当地市政府,积极主动参与到项目所在市区的防控工作当中,并捐赠项目驻地集装箱。2月9日上午,运输分公司常务副经理张淼带领9名由党员团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员,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先是将集装箱内的残留垃圾进行清除,然后用84消毒液对集装箱进行全面消毒,保证捐赠物资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在为期一天的集装箱清理、消毒工作后,2月10日上午,先后将3个20多平方米的集装箱一一运运送至衢州市政府疫情防控点,用于救治隔离发热的病人,及时缓解了当地政府在疫情防控任务中救援物资短缺问题。此次捐赠不仅增进了企地的沟通交流,更在防疫工作中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突击队作用。

viewfile.jpg

集装箱进行全面消毒

1.jpg

集装箱整装待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