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收到丰镇市卫健委和丰镇市人民医院赠送防护用品

2020-02-10 10:1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按照局处两级相关文件要求,丰镇车站派出所积极部署防疫工作,落实防疫措施,联合丰镇市卫健卫、丰镇市人民医院、丰镇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在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共排查湖北旅行史人员15名,外地流动人员1200余人,工作取得良好进展。2020年2月9日上午,丰镇市卫健卫和丰镇市人民医院派工作人员向派出所赠送口罩50个、手套50副、消毒酒精2升,并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默契配合,筑牢抗击疫情的屏障,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