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对管内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02-09 01:0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切实提高内部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管内消防安全不出一事。2月8日,丰镇所组织民警深入铁路内部单位开展消防专项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对各单位的间休室、办公室、材料库、食堂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要把消防安全持续紧抓,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防火巡查、对职工用火用电要严格管理,及时发现、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单位内部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出动民警2人,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6份,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