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元宵节团圆在“疫”起 众志成城保生产战疫情

2020-02-09 00:5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2020年元宵节就要来啦! 看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转眼间新春大幕已过半月。从奔赴一线列车上的恒诺钢铁战士到变身最美逆行的白大褂专业消毒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责任担当,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供克时艰,“疫”不容辞。身入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一直在行动。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保障。哪里需要支援,哪里就有党员冲锋陷阵的身影。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段党员干部他们克己奉公,迎难而上,成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践行者。

恒诺段党委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最坚决有力的措施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科学有效的抓好落实,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为打赢这场硬仗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带领全体职工心手相连、同舟共济,管控疫情、战胜疫情,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恒诺段各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关口前移,有效的落实了各项防控措施;坚守岗位、深入一线,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对进出人员开展体温检测。组织对办公场所和生产生活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毒工作。为值班人员配备口罩等防护用品。加大对重点人员的排查力度,站在一线最前线,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恪尽职守、迎难而上。还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为奋力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该段针对点多线长的实际情况,在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前提下,全力做到“战疫情、保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及时跟踪收集口罩、测温仪等常用疫情防御物资,广泛动员并多方查找和寻求物资供货渠道,全力保障在岗员工的防疫物资需求。并做好公寓房间的卫生防控措施进行消毒,加强了与部门的沟通协调,一旦出现疫情,在运行方式安排上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认真做好各工种岗位的本职工作,巡检巡查,维护保养、设备检修等工作,全力确保运营单位的供暖需求。

我是党员让我上,疫情不退我不退……”。共产党员用责任和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护的战斗堡垒,让党旗在恒诺后勤主战场上高高飘扬。(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