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钦州东站派出所守好进出通道 全力迎战疫情

2020-02-06 14:4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男 胡培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席卷而来,钦州地区截止目前已经确诊7例“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的病人,作为进出钦州地区的重要通道,钦州东站派出所充分发挥能动性作用,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与车站、医疗防疫部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守护进出钦州的重要通道,全力迎战疫情,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有序,为有效遏制疾病传播作出贡献。

春节前,钦州东站召开的疫情防控现场会上,钦州东站派出所所长和高铁车站站长,共同提出为防止疫情扩散,在钦州东站进、出站口设置体温检测岗的建议,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同意。会后,各项措施立即得到落实,组成体温检测防疫小组,每日轮流到钦州东站进出站口开展体温检测工作,钦州东站成为广西沿海地区车站中,首个设立体温检测岗的车站,对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起到了重要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钦州东所全体干部民警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忠诚职守,认真履职,广大党员干部民警在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第一位的原则,在做好旅客体温检测工作的同时,把好安检查危关口,严查酒精等违禁限物品,维护车站乘降秩序,全力确保管内铁路运输平稳有序,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