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部向韶关市浈江区东联村委会捐赠防疫口罩

2020-02-06 14:2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2020年2月6日,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部党政工团向韶关市浈江区新韶镇东联村委会捐赠一批防疫口罩。

韶关作为广东的“北大门”,新韶镇东联村临近韶赣高速韶关东互通口,春节期间特别是返工期,大量车辆人员须经此地进入广东,外来人员进驻,加大了本区域疫情防控的难度。在得知东联村委会党员干部每日挨家门户进行地毯式排查、奔走在一线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急需一批防护口罩,项目部党政工团高度重视,在当前防疫物资极度缺乏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协调,向新韶镇东联村委会捐赠防疫口罩300个。东联村委会杨达才书记代表村委接收了爱心捐赠并表示感谢:“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铁五局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彰显了央企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项目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做好本项目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承担履行各项社会责任,积极与当地村委一线防疫人员站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坚决守好广东疫情防控“北大门”,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役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060928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