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方舱医院”的紧急17时!

2020-02-06 14:2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馨月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充分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要求,整备人员、物资,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2月3日晚,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视频会透露计划建设三所方舱医院,用于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型患者。收到援建消息后,城铁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紧急动员在汉员工参加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方舱医院建设,仅电化事业部就有三十多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

2月4日中午13:00,城铁分公司组织18名岗位技术能手奔赴现场,紧急援建医院医疗床位配电改造工程。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一共二层,共计1000张床位,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进行现场勘查确定每一个新建病房的配电方案,并完成其中11个房间,212张床位将近400个插座电源的线槽电线敷设、插座安装及送电调试。

深夜战正酣!为了保障进度尽快交付,一群平均年纪不到30岁的小伙子们与时间赛跑,连夜施工,确保按期交付使用。经过17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主责区域所有插座于2月5日早上6:50完成调试,上午8:00,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1000张床位配电设施全部送电成功!本次紧急援建任务圆满完成!

任务结束后,小伙子们迎着晨光站在门口,终于松了一口气。而这次援建工作的负责人电化事业部副经理朱中国,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落下。朱中国是一名老党员,刚接到任务时,他毫不犹豫地勇担重任,主动要求赶赴一线。他说道:“疫情当前,党员就该舍小家为大家,冲在一线,我们一定打赢这场战争1

城铁分公司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体干部职工以越艰险越向前的无畏精神,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履行国企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更大贡献。(曹馨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