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春节七天货运创收2152万元

2020-02-06 14:1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春节期间,凯里车务段克服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在稳定大宗货源基础上,该段还紧抓节日期间公路运输拥堵契机,段党政班子成员主动深入一线加强与企业协调沟通联系,积极承揽“公转铁”货源,努力实现增运增收。1月24日至1月31日,春节期间,该段完成装车2770车,发送货物15.9万吨,货物收入2152万元。

早在节前,该段就召开专题会议对节日期间货物运输作出部署,全面规划工作安排,大力拓展货运市常主管领导带领项目组人员走访管内企业、货主,广泛宣传当前铁路运输充足的有利形势,大力开展货运营销宣传,努力增运增收。

与此同时,针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大部分企业假期停产停工、客户发货需求下降的现实情况,该段营销人员提前开展市场调研,及时跟进客户运输需求,准确掌握春节期间货物到发情况。此外,该段还每天通过运输电话会议了解管内各站装卸车组织情况,超前做好部署,以卸车保装车。并与福泉站等装车大户企业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动态协调处理装车作业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装车进度不受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