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星级春运之旅

2020-02-04 16:0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过年了,放假了!人们都不约而同的相约在了这里——开往家的列车。众所周知铁路运输是公共交通的重要渠道,坐着火车回家过年是春运里返家的人们首选的交通工具。“春运”是什么?春运是人们满心欢喜归家的喜悦;是大包小包装满对家人的祝福;而对于列车员来说,春运是旅客的乘车安全,是要更加用心细致入微的服务………

今年的春运我们广州九组全体乘务员执乘加开,去往成都方向的临客列车,我们一早便从库里领取备品,整装待发,踏上了临客春运之行。

“虽然是临客列车,但是我们的服务质量是不能下滑的……”这是两位车长每个小班会必提的事项。作为乘务人员的我们自然是高度重视。在乘务中为保证旅客的乘车安全,乘务员们勤巡视车厢加强安全宣传。电暖气严禁堆放杂物、严禁车内吸烟,加强了充电宣传及儿童防止夹伤宣传;为了给旅客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在乘务中我们及时对车内卫生进行清理,对死角部位进行突击。车门口我们有序的组织旅客乘降,严防冬季乘降出现滑倒摔伤,确保旅客和自身的安全,让旅客感受到归家的温暖与外出的喜悦。

我们每个人都抱着虽然是临客列车,也让您感受到星级体验的想法,而在春运的旅途中默默的付出着,用真诚的笑容,诚挚的服务,永存的初心让旅客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将贴心送到您手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