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医院召开“新型肺炎”防控专题会议

2020-02-02 19: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滕孟东、李爱平

近日,二公司医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切实做好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全院各相关科室主任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医院院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内科主任李孝金、医院副院长谢金良、医院党工委书记李爱平代表发言。

会议解读了最新防控策略及方案指南、湖南省卫健委、耒阳市卫健局工作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当前疫情防控放在工作首位,切实加强医院人员疫情信息摸底排查;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预防知识提示工作;三是发现可疑暴露者或病例接触者如实上报。

会上,医院院长王浩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要求部署,强调了防控工作的三个要点:一是要保障药品物资储备;二是要加强各病区院感防控;三是要熟悉防控流程,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现疑似病患及时转诊。

通过本次会议,有效加强了公司医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应对可能面临的疫情,提前做好人员、物资及技术等准备,切实保障职工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