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春运期间主题安全宣传行在先

2020-01-23 09:5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金龙 杨东奇

为确保春运安保工作顺利进行,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深入管内车站、线路周边群众家中访民情、解民忧,把新春的祝福和牵挂送到牧民群众家里、心里。

活动中,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车站为群众送去对联、福字等物品,同时向群众耐心讲解《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以及防盗防骗常识,切实提高旅客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一直以来,铁路沿线居民对铁路安全和爱路护路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警民之间建立起了非常深厚的友情。新年来临之际,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支持铁路安全运输工作的群众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也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爱路护路,大家一起为共建和谐铁路贡献一份力量。

(董金龙 杨东奇)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