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凤翔车站货运春运迎来“开门红”

2020-01-23 09:5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欢

春运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宝鸡车务段凤翔车站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动员全站干部职工广泛开展营销宣传,努力拓宽营销渠道,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2020年货运经营增运增收翻开了新的一页。

该站组织车站货运人员前往郭家河煤矿、秦陇煤炭运销有限公司、东岭冶炼公司了解企业货源市场信息,掌握客户配送需要服务需要,改善货运服务质量,确保货发总量目标实现。

同时,该站运转班组、货运班组紧密配合,合理利用铁路股道,及时帮助企业协调空车配送检查等重要环节,保证到达重车及时取送挂运,努力提高运输效率,巩固既有货源,确保每日货发3列任务完成。

截止目前,该站2020年货物发送量达340129吨,装车数5137辆;1月22日当天,凤翔车站装车列309辆,发送量达20541吨,装车数超出当日计划车数52辆,创下了凤翔车站单日装车及发送列新纪录。(朱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