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陵通信车间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力保春运安全

2020-01-22 09: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鲍倩

自2019年西安通信段响应局文件关于做好甘钟线、包西线交接工作。一项重担像一座巨石呼啸着翻滚而来。作为一支拥有雄厚技术和实力的队伍。从12月起,段领导、技术小组第一时间进行人员安排的调配,成立黄陵通信车间,并逐一分管进行交接工作。

甘钟线4站5区间,几十公里线缆摸排。从高开电源、数调、环境监控系统、ONU台帐核对、信息化平台建设、线缆布放统计……寒冬腊月庆新年,交接工作终于在大家伙齐心协力的配合下出色完成。

重点工作接二连三,打赢春运攻坚战的重点工作又接踵而来。因前期重点工作的落实,为大家伙打下良好基础,春运攻坚战的准备工作和应对措施也行云流水般尽掌其中。

加强春运值班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老师傅手把手业务教学从万用表,天馈线测试仪,OTDR、电缆接续、光缆接续、常用故障处理……确保应急处置时及时有效。同时安排职工对管内各个机房高开电源柜、蓄电池组、交流配电柜的检查。各个车站值班台备机,应急电话的安装调试。消防器材,防恐防暴设备的检查和补缺。黄陵通信车间为确保春运安全从行车设备、机房设备、职工安全等各方面全方位出重拳整治,保证春运期间通信设施的安全及有效。

奋斗在一线,扎根在山区。我们是最普通的铁路人,我们也是最出色的通信工。我们全力以赴用心去维护每一项通信设施,为保证旅客们安全、有序、温馨回家。2020年,这是我们的新起点,也是我们的新未来。(鲍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