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列车上的温馨一幕

2020-01-20 10:2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玉彬

2020年1月20日,由乌鲁木齐集团公司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四组担当的K595次列车上,列车长谭小兰和往常一样巡视车厢,对车门锁闭状态进行检查。当她巡视到软卧11号车厢时,看到一个孩子躺在床上,头上贴着退烧帖,孩子的妈妈焦急无助的表情引起了她的注意。谭车主动走进包厢询问,了解到孩子是和妈妈乘车回新疆姥姥家过年,在途中孩子可能是受凉了,又吐又拉,还发烧等情况。谭车立即通知广播员播报找医生,并让14号车厢医疗点的乘务员及时把体温计拿来为孩子测量体温。在医生的叮嘱下,谭车看着孩子把药吃了,又将自己的热水袋拿给孩子用,并盯瞩孩子的妈妈照顾好孩子,有什情况及时给乘务员反映,安排好后才放心的离开继续巡视其他车厢。

看到列车长和乘务员们这么关心自己的孩子,孩子的妈妈非常感动,不停的向列车长和乘务员表达谢意,激动的说: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渡过?春运车上这么多人,你们却这么有耐心为我们服务,给我们创造温馨的乘车环境,服务太周到了,谢谢!提前祝你们春节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