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产业工人 情暖返乡路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开展“平安返乡”欢送活动

2020-01-19 12:5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年关将至,一票难求,“返乡”成了劳务工人最大的难题。为了让辛苦在一线的他们走得安全、走得及时、走得舒心、走得满意。1月18日晚21时,中铁建华南建设广州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二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专门安排大巴车接送产业工人回家过春节,经理王强亲守大巴车欢送“项目产业工人返乡”。

二工区践行华南建设公司“五线一转变”,将“劳务人员转化为产业工人”把关爱落在实处。这些常年在施工一线工作的员工们,特别是许多上了年纪的工人兄弟并不懂得如何使用互联网购票。工区积极组织摸查、协作安排一辆大巴车,为湖北荆州地区55名产业工人专程送返乡,此举增进了项目与劳务队伍之间的情谊,更是搭建项目与劳务工人的“心灵桥梁”。

“回家,不惜沿途的风景”-----他们也是地铁建设者,功不可没。项目送上长途饮用的“中国铁建矿泉水”和工人纷纷挥手致意。这是回家过年的暂别,更是来年并肩同行、再创佳绩,续写“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番禺广场站”壮丽篇章的约定。

产业工人们座上舒适的大巴车,个个心里十分感激兴慰,人人都表示节后要按对返回工地投入复工施工大干,以实际行动回报工区的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