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宇正到中铁七局机场二高速南段工程SG03项目部检查工作

2020-01-16 17:2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智坚

2020年1月9日上午,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宇正莅临中铁七局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二高速南段工程SG03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市交投副总经理杜洪涛、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庆华,机场第二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招国忠,中铁南投副总经理彭声前,中铁七局华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肖春文,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罗华松陪同检查。

杨宇正一行在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打开工作局面,以及现场标准化施工、环境保护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参建单位的辛苦工作,并对项目施工提出了要求:一是项目处于闹市区,施工作业难度大、交通流量大。因此必须做好围蔽工作,做好交通组织,确保顺利施工的同时,也保证行人的安全、交通的畅通。二是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联系。征拆工作既是项目的难点,也是项目的痛点,项目部须切实加强与当地各级政府交流为后期征拆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越是临近春节,我们越是不能麻痹大意,松懈安全这根弦,确保节前生产安全。

本项目主要为桥梁工程,线路长度为2.38km。通过与地方协作,借用地方电力及山顶设置水箱等措施,解决了项目用电及用水问题。通过优化T梁重量、减小桥梁跨径、改水中支架现浇为悬浇、通过筑岛变水中墩为岸上施工等措施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