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家文化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中铁七局领导到武汉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2020-01-14 22:4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可佳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随着春节的临近,为切实把企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上午,中铁七局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董炬洪在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平的陪同下,来到武汉公司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企业关怀。

董炬洪一行来到了职工邹伟家中,董炬洪握着邹伟的手对他说:“马上要过春节了,我代表集团公司来看望你,虽然你现在身体不好,但是不要焦急,公司期待你身体恢复之后重新返回岗位,继续为企业发展做贡献1刘平也代表武汉公司向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随后,慰问组又前往困难职工李忠山的家中,详细询问了李忠山的家庭困难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在交谈过程中,李忠山表示,为了照顾残疾的儿子,他已经好些年没法工作,感谢公司这么多年对他们家庭的照顾,正是有了公司各级领导和企业大家庭的关怀,他们一家才能坚持到现在。走访中,董炬洪一再叮嘱随行工会人员,要切实深入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好“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家文化精神。

武汉公司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大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和保障力度”的指示和2020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庄严承诺,前期深入走访调查,精心组织开展慰问活动,给职工送去企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