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丽景门站-青年宫站区间联络通道首仓混凝土浇筑完成

2020-01-13 09: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不动的感觉

2020年1月12日7时30分,由中水电四局承建洛阳地铁1号线03标段07工区丽青区间联络通道首仓混凝土浇筑施工顺利完成。

在正式浇筑施工前,项目部为确保首个联络通道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多次组织项目部及作业队技术人员进行“施工工艺及混凝土质量控制”等有关方面知识学习,从施工技术准备到质量控制、安全措施、劳动力组织等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以保证混凝土及振捣工艺等在施工时均能满足要求,为指导正式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正式浇筑施工中,项目部高度重视,为进行C35细石P10混凝土浇筑充分做好了全面准备。一方面,做好施工班组安全、技术交底,讲解浇筑方案,并进行分工责任到人,控制好混凝土拌和质量,安排有经验的振捣人员进行振捣;另一方面,安全、技术人员现场全过程管控,在浇筑过程中严格控制混凝土配合比及坍落度,按规范进行夯实,防止混凝土离析现象,并及时做好混凝土养护,全力保证了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

经过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联络通道底板首仓的浇筑。本次浇筑混凝土,不仅是一个阶段性目标的胜利,更是为项目部整体目标的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鼓舞了全体人员的士气,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意志,向更大的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