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在总承包2019年劳动竞赛考核中获可喜成绩

2020-01-12 20:0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盛楠

2020年1月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在葛洲坝集团山东枣菏高速总承包2019年劳动竞赛考核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过往的一年中,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持续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在枣菏”劳动竞赛,加强了施工现场管理,强化了安质环管理防线。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他们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通过不懈努力,获得了项目公司、总承包项目部的一致好评。

优异的成绩是激励更是鞭策,项目部将在喜获佳绩的同时,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不断为圆满完成枣菏高速建设任务贡献力量,争取在新征程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