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2020-01-12 00:3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榆霖

(黄榆霖)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充分展示铁路公安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2020年1月10日,桑根达来所组织警力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桑根达来所组织警力深入车站候车室、学校、沿线牧民家中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各类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报警方式(口头、书面、电话、微信扫码等)和要素、铁路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范围、接处警程序、处置要求等,并结合实际开展爱路护路、实名制购票乘车、防盗抢骗、消防、禁毒、反邪教、反恐防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警民关系,提高了旅客群众的安全意识,展现了铁路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