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一项目部召开“苏州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培训学习会

2020-01-12 00:0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兵

12月24日晚,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一项目部在苏州项目驻地召开了“苏州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培训学习会。培训由新进高校毕业生熊兵担任主讲人,项目部管理人员及青年员工共计1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苏州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管理系统旨在为参建苏州轨道交通的建筑单位提供服务,是以项目为单元、以进度计划为主线、以质量安全为抓手、以流程管理为纽带,覆盖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工程项目管理平台。项目部员工大都从未接触过此系统,而今后项目的开展过程中又一定会用到,所以项目部对大家进行一次有针对性地培训学习更显得尤为必要。

会上,主讲人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苏州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和与此系统相关的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在系统中进行实际操作和对系统中的各个模块进行针对性的讲解让项目部员工快速了解该系统。会议期间主讲人与在场人员积极互动,解决了诸多使用时碰到的实际问题,培训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会,参培人员对“苏州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管理系统”有了更多的认识,为今后该系统的使用打下良好的基础!(熊兵)

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