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在阅读中取得知识,在思考中取得进步 --城铁分公司信号事业部第一党支部开展“爱心赠书会”

2020-01-10 15:1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梅、杨书宁

武汉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实现支部引领、党员先行、带动群众学习,2020年1月10日,集团公司城铁分公司信号事业部第一党支部在武汉本部会议室开展“爱心赠书会”活动,信号事业部本部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赠书会书籍由信号事业部第一党支部党员筹款购买,目的是使广大党员群众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提升综合素养。在赠书会上,信号事业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熊明宽作为赠书代表将选购的《国家地理百科全书》、《三体》、《水知道答案》等50余本书籍赠与党员、群众手中。并表示希望大家以本次赠书会为契机,大力倡导读书之风,同时将读书与思考相结合、与实践相结合、与自省相结合、与做人相结合,不断加强修为、锤炼能力、提高本领,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让读书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爱心赠书会收获良多,不仅收获了实体的书籍,也得到了精神上的食粮,大家将在阅读与思考中进一步提升自己,更好地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刘红梅、杨书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