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召开春运安保安检队员动员大会

2020-01-09 15:5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贯彻落实局处两级关于相关文件要求,确保“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有序开展,为春运顺利进行营造稳定的治安环境,丰镇车站派出所1月9日,组织全体安检队员召开动员大会。

会上,所领导就做好春运安保的必要性、重要性对安检队员进行讲解,并对安检队员日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安检队员必须树立安检查危意识和反恐防爆意识,坚决杜绝危险品进入车站,必须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二是安检队员实行帮班制,重点时间段加强进站查控力度,务必做到“全覆盖”式检查;三是加大对各类涉恐、前科、非访人员等重点人员、重点群体的查控力度,坚决做到严排查、不疏漏,确保日常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