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瑞项目银江河大桥连续梁顺利合龙

2020-01-09 14:3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中、杜浩

1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大瑞铁路项目银江河大桥连续梁中跨合龙顺利完成。

银江河大桥连续梁为大跨径悬臂箱梁,施工难度大,技术含量高。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不断调整进度管理的方法和手段,优化施工方案,统筹安排,严格按照规范及设计要求施工,认真做好悬臂箱梁的线性控制、张拉应力监控及体系转换等工作。在做好安全质量控制的同时,不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安全、高效地完成施工。现如今,银江河大桥3跨连续箱梁主体施工已全部完成。

银江河大桥连续箱梁施工的完成,标志着大瑞铁路全线贯通又迈出了关键一步。大瑞项目将在后续施工中不断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优化施工组织,加快进度,坚决打好2020决战之年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