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居安思危把好春运安全关

2020-01-09 10: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紧紧围绕春运工作目标,居安思危,突出抓好载体,全面推进,强化落实,确保春运安全关。

该段把把好春运安全关作为提升设备质量、服务山区铁路的重要载体。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牵头细化段、车间两级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和考核标准,增强干部职工对服务平安春运的信心和决心,据悉,该段做到了层层有部署、项项有安排,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打下了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该段组织包片、包保和对点服务干部下车间、进班组、到岗位,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宣传方式,面对面地向职工宣讲,引导其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增强把好春运安全关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们开设了“凯工微时事”专栏,扩大声势、营造氛围,形成舆论强势。目前,该段干部职工紧绷安全弦,做到了人员、思想、责任“三归位”,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春运的到来。

此外,该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党员在生产一线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带头作用,全力确保沪昆线贵州东段山区铁路春运期间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