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深入酒额铁路项目慰问一线职工

2020-01-09 10:0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田勇

寒冬腊月,新春将至,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公司酒额铁路项目部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送来问候,让员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

段荣福在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项目部和所属工区的职工宿舍、食堂以及后勤保障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项目书记对建家建线、职工劳动保护及工作生活情况、施工进展及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对项目部进场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在项目部驻地段荣福到每个部室了解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在深冬季节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注意身体。随后在查看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和日常生活配套设施时段荣福多次叮嘱项目部主管后勤工作的干部职工一定要为职工服务好,让职工吃好、住好,使大家都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段荣福代表公司工会向每一位职工发放慰问品,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酒额铁路工程干好,给公司交上满意的答卷。

此次慰问激发了广大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广大员工深深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公司新一年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姚涛  田勇)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深入酒额铁路项目慰问一线职工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