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站派出所强化车站治安面管控

2020-01-08 20: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为切实有效维护火车站及周边治安稳定,严厉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活动,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站派出所于近期强势开展车站治安专项整治。

组织警力全天候对售票厅、候车室、出站口、广场等重点部位进行巡逻,将警力最大化摆在面上,提高见警率,强化公开震慑,确保站区安全。

主动与地方公安机关、城管等单位联系,加强路地联勤联动,选择重点时间段,对违法行为突出部位进行联合集中整治。

利用早交班会议、集中学习日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各类预案,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种准备,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足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