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冬季消防演练 筑牢防火安全屏障

2020-01-08 17: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冬季气候干燥,容易引发火灾。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筑牢安全防火墙,增强车站职工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民警联合于都火车站,在职工宿舍院内组织内部职工20余人开展消防演练。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车站职工传授火场逃生知识、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并针对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做了现场示范演示。随后,现场参与人员被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实景演练,参加演练的职工一组面对熊熊燃烧的烈火,手持灭火器进行灭火。另一组人员,模拟职工宿舍发生火灾,采用正确的方法进行火场逃生。

此次演练活动丰富了车站职工的消防知识技能,提升了火车站的火灾防控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