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大潮高速公路TJ15标项目预制梁浇筑圆满完成

2020-01-07 23:4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涛

  1月6日,随着中铁七局大潮高速TJ15标桃花岭梁场最后一片40m T梁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部制梁任务圆满完成,为春节前五福大桥架通、15标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桃花岭梁场承担预制40m预应力T梁、30m及25m小箱梁任务372片。项目梁场占地约15000m2,严格采用标准化建设与施工管理。施工及生活区合理,组织机构管理人员分工明确,并设置环境保护、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消防保卫等管理制度。同时推广施工新工艺、设备智能化,包含钢筋胎膜加工及骨架整体吊装、新型材料成型预应力孔道、智能张拉压浆设备、自动喷淋养护系统、数控钢筋弯曲机等。在制梁期间多次引来兄弟单位参观学习,并举行了标准化梁场观摩会,得到业主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项目部在制梁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要求,现场管理人员与作业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抓安全、控质量、抢进度,严格把关。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项目部按节点要求顺利完成了预制梁的浇筑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