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峰山长江大桥召开“主桥钢梁架设”劳动竞赛表彰大会

2020-01-07 23: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璞  刘佳 常美兰

2020年1月6日,五峰山长江大桥“主桥钢梁架设”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在连镇铁路项目部江边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部及一、二分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分部作业队代表、协作单位、部分供应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部常务经理陈明主持,党工委书记、总工程师冯广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明代表连镇铁路项目部向五峰山长江大桥的顺利合龙表示祝贺。陈明表示,作为施工难度最大的桥梁工程之一,项目部始终秉持“快速化施工”的理念,一举突破了中跨钢梁施工这一技术难题,这得益于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拼搏。此次表彰大会旨在更好地树立典型、激励先进,为后期工程进度突破继续振奋精神,努力奋斗。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党工委书记冯广胜、连镇铁路项目部副经理、安全总监张耀军等项目部主要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此次表彰大会共计产生优秀个人共计11人次,优秀单位及部门共计14家。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冯广胜为此次表彰大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各参建单位在此次“中跨钢梁合龙攻坚战”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项目部的统一协调下,运用最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水平将大桥的宏伟蓝图变为了现实。各施工单位及技术人员充分发挥了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体现了建桥人坚定守初心、敢于担使命报国初心。同时,冯广胜对后续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单位在后续桥面工程建设中要继续严格落实“保质量、保安全、报进度”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团队优势,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五峰山长江大桥顺利通车继续不懈努力奋斗。(张璞  刘佳 常美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