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 召开新开年第一次生产例会

2020-01-05 23: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菲菲

为进一步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2020年1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召开新年第一次施工生产例会,会议由四公司副总经理、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芦巍主持,指挥部全体人员、各分部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认真分析2020年项目面临的生产形势和产值压力,对项目施工生产进行总体安排部署。指挥部各部门及各分部详细汇报了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当前及今后的施工生产做出了相应安排和要求。

会上,芦巍根据近期主要施工生产任务,向全体到会人员提出了加快施工进度,打造精品工程的目标,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对施工生产作出详细部署。他强调,下阶段的工作中,项目将进一步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把现场安全工作责任到人。指挥部将一周内在钢筋加工厂、拌合站、桩基施工现场等几个主要施工面展开拉网式排查,认真排查隐患,确保施工生产安全进行,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

芦巍表示,越是临近年关,人心越是容易浮动,越是容易出现生产事故,无论项目现场技术人员、安全管理人员还是施工班组,都要保持警惕,高度重视,杜绝一切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保证每个人都能平平安安回家过年。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