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员工喜获中国技能大赛 “河南技术能手” 荣誉称号

2020-01-05 23:4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莉

近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员工蔡天翔在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赛中荣获测量工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被授予“河南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通过各种技能大赛积极引导测量人员开展岗位练兵,促进岗位成才;通过多种方式,使技术优秀、技能精湛的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在接到此次选拔赛的通知后,该公司高度重视,鼓励年轻技术人员踊跃报名参加,赛前精心策划,对报名参赛人员进行集中培训,针对比赛中的理论和实操项目,制定学习计划,收集整理历年竞赛的理论试题让选手们反复练习,并对选手们进行实操培训、陪练。公司测量人员蔡天翔最终以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入选郑州市代表队,参加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职业技能竞赛。在省赛中,蔡天翔发挥自己过硬的测量水平,又一次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此次比赛测量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河南技术能手”称号。(李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