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岁末年初保安全

2020-01-05 23:2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24小时,48小时在别人的眼里这个数字时间都是在温暖的房间,热乎的饭菜,家中的舒适度度过。我们24小时和48小时长夜慢慢在锅炉房里盯控设备,加强巡查。接听电话,做好记录是我们司炉工师傅们职责,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进入寒冬腊月,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干部职工在检修期间,克服了天气寒冷、空间受限,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不利因素。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并肩作战确保焚火供暖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温度达标。即使风雪霜冻天气,在检修现场随处可见勤勤恳恳工作的检修人员。个个神情专注,动作利落到位。同时并对南站锅炉房设备的安全阀,排气阀、供暖管路跑、冒、滴、漏病害进行排查。对管内运营房屋、三类平房进行排查清理。还加强对消防和伙食团的安全管理。

该车间干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强与地方供热公司的协调和沟通,保证集中供热的质量完好。规范作业提高执行效力。齐抓共干,合力攻坚。每次检修过程中,全体检修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同心协力,用实际行动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