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请最美的人喝口“腊八粥”

2020-01-05 12:2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雄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一年里最冷的时候,1月2日上午,洛阳农商银行对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03标段07工区青年宫站的农民工朋友进行慰问活动,将甜糯可口的腊八粥送往施工现场,为现场坚持在一线的工人送去腊八节的祝福。

联络通道施工的班组长老王喝下腊八粥的那一刻高兴的说到,“咱们洛阳人真热情,还能时刻想到我们农民工,心里真暖”。为了保证洛阳地铁工程的顺利建设,近100多民建筑工人放弃和家人的团聚,始终坚守在项目一线。深冬凛冽的清晨,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带给一线工人的不仅有温暖,还有对洛阳建设做出贡献的广大建筑工人的感恩和祝福。

所有建设者表示,将继续发挥争先精神,顺利推进洛阳地铁工程项目建设,打造优质工程,为洛阳市轨道交通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