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维稳工作

2020-01-05 11:4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本站重庆讯( 李新娟)为确保项目岁末年初施工安全,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将安全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狠抓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1月4日,该项目召开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项目全体及各工班负责人参会。

项目安质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至上》,该片围绕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理念,以安全生产红线、安全生产法制法规为主线,分析阐述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使“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落地生根,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把安全维稳思想渗透到每一个班组每一位职工,使有关要求做到人人皆知。

会上,安质部首先传达了上级单位关于岁末年初的相关文件及要求,对2019年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工班负责人对下一步的安全、质量工作计划进行表态发言,同时对存在落实困难的工作进行反馈,项目部领导进行了逐一回复解决,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确保在关键时刻、关键环节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项目经理许伟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是企业做大的需要,是工班做强的要求,是履职的重要检验;二是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员落实安全岗位责任;三是抓好本质安全,质量就是安全本质,树立质量意识。四是关键时期交通安全要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抓,严肃对待,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维稳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