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积极参与枣菏高速“守使命,强担当,抓落实,奔向2020”元旦长跑活动

2020-01-05 00:0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盛楠

2020年1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参加了枣菏高速“守使命,强担当,抓落实,奔向2020”元旦长跑活动,职工们承载着新的希望,满怀干劲,用奔跑迎接新年。

上午9:00,枣菏三合同段方阵顺利抵达枣菏高速微山湖特大桥湖西K50+455.5处,9:20长跑活动正式开始。长跑过程中,枣菏三职工们怀揣着饱满的热情,踏着昂首向前的步伐,喊着整齐有序的口号,见证了承建中的枣菏高速,展示了职工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长跑活动,提高了职工们的身体素质,确保了他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决胜2020,为枣菏高速项目通车目标而持续努力奋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