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与中北部土地整理项目部联合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2020-01-02 21: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为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相互交流,增进友谊,陶冶情操,活跃节日气氛,充分展示员工风采。12月3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与中北部土地整理项目部联合举办了欢庆元旦趣味运动会,10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的项目有,拔河比赛、螃蟹接力赛、“三人四足”跑、象棋博弈、乒乓厮杀、篮球、跳绳、踢毽子等。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此次比赛参赛队员分为银吴队和中北部队两组。比赛初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斗志昂扬,纷纷开启迎战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在中北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阵阵喝彩。在场外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银吴队奋起直追,中北部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中北部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乒出快乐、乓出精彩、爱拼才会赢!乒乓球赛场共有男子组16人,女子组6人参加了比赛,比赛亦采取11分单局循环淘汰制。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者之间进行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展现。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小小的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时不时会传来一阵欢呼声、鼓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子组分别由中北部和银吴队夺得桂冠。项目经理也参与其中,与职工进行友好切磋,充分体现项目部全体职工团结友爱,共同拼搏的精神。

比赛结束后,由项目经理为各项目获胜者颁奖。

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杨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