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开展趣味运动会迎新年

2020-01-02 21:3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程程

值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和谐的新年气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12月31日,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迎新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本着人人参与,快乐共享宗旨,以创新的形式,从互动性、团结性、安全性出发,共设拔河、友谊篮球赛、200米短跑、踩气球、抢凳子、筷子夹球等项目。

首先活动在精彩的“拔河”中拉开了序幕,参赛的两个团队,各自排兵布阵,商讨战术。随着裁判哨子声的吹起,两组队员都发挥团队作战的合作精神拼命的拉绳子,埋着头、哈着腰、叉着双腿、喊着整齐的口号“1、2,1、2……”,谁也不肯松劲。僵持了好一会,看的人不禁也跟着紧张起来,突然一队猛一发力,便赢得了一局,场地上顿时沸腾了起来,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输的一队也不气馁,互相加油打气,在第二局迅速扳回一分。终于来到决胜局,两组队员都拼尽全力;就这样,双方都以顽强的精神完成了比赛,分出了“拔河”的胜负。虽然冷风肆意的刮着,手已经冻得通红,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者们的斗志,体现了水电四局铁军的勇往无前的拼搏精神。而此时参加短跑的人员也已就位,向着终点冲刺,开始参赛者不相上下,但渐渐的拉开了距离,在大家加油鼓劲的观注下,第一名、第二名……接连产生。接下来所有人员都聚集到篮球场地,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场上,参赛者们挥洒着汗水与激情,防守篮板、持球突破、空位三分。每一个进球都让大家为之欢呼。结束哨声吹响时,双方篮球队显示出来的配合与默契,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不禁让人大呼过瘾。

场外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始布置室内赛场,摆放桌子,打气球,放音乐,温馨且活跃,准备就绪后裁判向大家再次介绍了踩气球、抢凳子、筷子运球游戏规则。首先进行踩气球游戏,参赛者每两人一组,分别将左右腿绑在一起,另外两腿绑上五个气球,大家跟随音乐聚集到赛场中央,队员在保护好自己的气球不被别人踩破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地踩破别人队员的气球,现场紧张激烈,斗智斗勇,有的队员把绑着气球的脚抬着不让其他队员碰到气球,看的人忍俊不禁。开始抢凳子游戏时,参赛人员围成一圈,跟随音乐呈顺时针绕动,裁判随机按停音乐,参赛者便开始抢夺凳子,逐渐淘汰没抢到凳子的人员,由于剩下来的人越来越少,参赛者们也变得越来越紧张,以至于有的参赛者没听到按停的声音便坐了下来,令人捧腹大笑,等自己反应过来后,也笑的不停。就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中迎来了最后一个活动—筷子夹球,只见参赛者组成三队,两两对决,没经验的选手传递时边夹边掉,笑点频出,夹的好的队,稳定发挥,直到夹满12个乒乓球,用时最短便获得胜利。至此趣味活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洛阳地铁1号线员工积极参与游戏,还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自己想要的奖品,可谓是赛出了个人的风采,也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整个活动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趣味横生,充分展示了四局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节日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