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黄河路站安置项目开展 “庆元旦,迎新春”文体活动

2020-01-02 21:2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春晖

为丰富项目部员工业余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得节日气氛,12月3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黄河路站安置项目部“庆元旦,迎新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项目员工踊跃报名参加,纷纷亮出自己最拿手的绝活儿,在活动中大显身手。在拔河比赛中,两个战队“整装待发”、“气吞山河”的其实扑面而来,围在旁边的啦啦队也不甘示落,为他们尽情呐喊。 在“两人三足”的比赛中,一开始大家配合的很不协调,不小心就摔成个“狗啃泥”,在几次磨合与沟通之后,大家团结一心向前进,成功的完成了挑战。另一旁的乒乓球比赛,双方比分一直紧咬,观众和选手都屏息凝神,等待最后一刻的绝杀,“扣他!扣他1观众们不停的为参赛人员出谋划策,双方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的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引得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不仅是项目部新年新征程的开启,同时鼓励项目部员工强健体魄。在新的一年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将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ead6d1402ce03a7d9e88122ceb8891ffc5952dcefcfdde3afb126b6d69f79e7bd12f6b2ba33632a5c7a1e3d8a663e144b9da5cb3897afe5f7687dae59b671a7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