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2019年度工程试验人员培训班 暨工程试验竞赛完美收官

2019-12-30 23:5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丽萍

12月22日至29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工程试验人员培训班暨工程试验竞赛在郑州铁路技术学院隆重举办,来自13个项目的29名选手聚集在此,展开了为期8天的激烈对决。

本次实验培训竞赛,相采取理论和实验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比以前更贴近施工生产一线,专业技术性强,考核内容全面。竞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对规范标准的掌握以及对工程建设中实际问题的分析、解决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航空港项目的王明珠、太焦项目的张廷玉、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的魏爽媛分别获得大赛的第一、二、三名。

此次竞赛进一步加强了试验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企业主导工种、关键工艺、重点专业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满足企业稳健发展。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赛出了公司人的精神风采和面貌,涌现出一批技术精湛、素质优良的技术能手,进一步加强了试验专业技能人才的队伍建设,对有效助推公司的试验管理标准化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